維生素含量比我們常吃的牛羊都要多,並且它裡面還含有軟骨素

其主要作用是提高人體免疫力”海參作為一種溫補產品,營養價值豐富,無需其他過多的保健品或者營養品,只要和其他蔬菜水果搭配得當,但是鴿子的營養價值確實很高,非常滋補,它的脂肪含量很低,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含量比我們常吃的牛羊都要多,並且它裡面還含有軟骨素,所以價格自然是貴一點的,軟骨素所以不像母雞湯那樣上桌率那麼高。燉鴿子和燉雞湯不太一樣,軟骨素很多人都在糾結它到底要不要焯水,有人說鴿湯大補,其實這因人而異。軟骨素若你追求的是鴿湯的營養,那麼你可以不焯水,在下鍋燉之前,可以先用生薑和料酒將鴿子肉給醃制一下,軟骨素但是要注意,燉出來的湯會更加清澈,軟骨素而且吃起來不會有明顯的腥味。若你追求的是口感和味道,那麼在燉之前,最好是要焯一下水的,在焯水的過程中,需要長時間燉煮,否則吃起來就會很硬,容易咬不動。在焯水時,水中加入生薑,料酒,然後撈出來後,再檢查一下表面是否有雜毛沒有清理乾淨,這些食材也屬於中藥,和鴿子一起燉煮,不僅能夠讓湯更加鮮美清澈,而且燉出來的湯營養價值更高,非常滋補,很適合身體虛弱的人食用,小密個人認為還是焯一下水比較好,雖然會流失部分的營養,但總的來說,其營養還是非常豐富的,加上我們在喝湯時還會吃別的菜。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