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爸媽的你們怎麼看?小學 英文 補習班是很有必要的

有時候孩子的智力問題真是天註定,儘管家長的智力有遺傳,但難保孩子繼承的就是那萬分之一。曾經有一項調查研究了2675名父母和他們10071個子女的智力關係,但智力一般的概率也高達25.4%,也就是說,每4組父母雙學霸的家庭,就有一個家庭子女智力一般。所以說,學霸的孩子不一定是學霸,學渣的孩子不一定是學渣,話說放寒假的孩子也許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放飛自我”!這不,寒假剛開始的第一個週末,你太天真了,並不會。哈哈哈哈哈哈!話說這些補習班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作為爸媽的你們怎麼看?小學 英文 補習班是很有必要的,一個高學歷的爸媽,小學 英文 補習可能教不出好學生,這是為啥呢?因為「老師」是一個職業。小學 英文 補習一個好老師對於學生的成長極其重要,所以我現在對給自己孩子上補習班的觀點是:小學 英文 補習首先尊重孩子,看孩子的興趣。如果他不喜歡,我也絕不強求。小學 英文 補習在我家是不存在的。我認為教育選拔本身就是比賽,是家庭教育和孩子綜合實力的battle,所以我強烈重視家庭教育,小學 英文 補習所以不能一概而論。非常可以確定的是,選擇補習班這件事不應該僅爸媽來決定,真正的決策權是在孩子身上的,畢竟這是孩子自己的事,“孩子,我要求你認真讀書,不是因為我想讓你和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擁有選擇的權利。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