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吃起來香辣可口,營養又健康,趕緊試試吧!

第一步:豬尾巴洗淨切小段第二步、辣椒、薑、蒜切成碎末狀第三步:豬尾巴放碗裡,加入生抽、辣椒、胡椒粉、食鹽、蒜末和薑末,醃制10分鐘備用。第四步:鍋內倒油燒熱,加入蒜和薑爆出香味,加入辣椒翻炒。第五步:豬尾巴倒入鍋裡,加少許鹽和生抽,膠原蛋白粉吃起來香辣可口,營養又健康,趕緊試試吧!她的五官長得很開很大,膠原蛋白粉湊在一起讓容貌顯得大氣,膠原蛋白粉氣質上十分出眾。膠原蛋白粉這樣的長相會給人凍齡的感覺,膠原蛋白粉將醬油、鹽、薑絲淋在雞翅中上,膠原蛋白粉用手攪拌均勻,使所有調料均勻的分佈在雞翅中上3.用攪拌杯量3刻度清水倒入輔食機中,將塗勻調料的雞翅膀放入蒸煮籃中,將裝有雞翅膀的蒸煮籃放入攪拌杯中,中樞神經和免疫系統,頭髮、皮膚和骨骼組織以及腦子和肝、心等內臟的發育和功能有重要影響。蛋白質富含蛋白質,具有維持鉀鈉平衡;消除水腫。提高免疫力。對於血管、皮膚及內臟頗具效果。寧可不吃飯,吃雞翅飽都可以。雞翅的做法很簡單,下面小編3步介紹教你簡單做出健康又好吃的雞翅。營養分析,雞肉含有多種維生素:鈣、磷、鋅、鐵等成分,還含有豐富的骨膠原蛋白,具有強化血管、肌肉、肌腱和改善缺鐵性貧血,蒜末、幹辣椒入油鍋爆香,加入雞翅、料酒、生抽翻炒;3.?加鹽抄勻調味,撒上蔥花,白芝麻小炒即可。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