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魚肉裡面含有很豐富的魚油DHA

有位媽媽總結得很到位“要想過年有面子,娃得拿回好卷子;要想寒假有樂子,媽得吼上兩嗓子。” 平時看著自家孩子最可愛最聰明,怎麼看怎麼稀罕,怎麼一到寫作業,老母親甚至都要開始懷疑自己“這麼笨的娃真的是我生的嗎?”2最考驗娃情商的時候,有這麼個機靈娃懂得“反抗”。 前陣子一個寫作業時和媽媽鬥智鬥勇的六歲孩子火了,懟得媽媽啞口無言,關鍵是還出奇地有理有據,無法反駁。鯉魚魚肉裡面含有很豐富的魚油DHA,尤其是鯉魚,而魚油DHA是促進寶寶腦部發育的重要元素。魚油DHA另外鯉魚裡面也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有助提孕婦的抵抗能力,營養價值十分豐富。魚油DHA孕媽在懷孕時多吃,不僅可以幫助補充水分,增強抵抗力。魚油DHA而且寶寶也能汲取到其中的營養成分,出生後皮膚更細膩,魚油DHA而且能促進胎兒大腦發育,或助寶寶更聰明。所以孕媽在孕期多吃一些柚子,能夠很好的幫助孕媽補充葉酸,同時還能促進胎兒大腦發育,寶寶出生後更聰明。4.核桃懷孕期間多吃核桃有助於幫身體補充營養,促進胎兒的身體骨骼和大腦發育。有助於吸收核桃中的營養成分,或能促進胎兒大腦發育,寶寶出生後或更聰明。如今正是柳丁新鮮上市的季節,而且越是新鮮的柳丁,它的營養價值就越高,大家都知道柳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美容護膚有著非常好的功效。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