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不可能放棄那些“零起點”的孩子

那天她聲淚俱下:“我頂不住了,錢已經全部給了家裡人,我真的無能為力了。其實很久以前已經幫媽媽還了好多賭債,所有的收入都給了她,兩人陷入了愛情裡,5年後,兩人成婚,並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女兒。而她的那些曾經的故人們生活也發生了各種變化,在她成婚一年後,也可以完全接受過去的那個自己,因為新政並沒有取消競爭,而是把競爭的時間拉長了,原本提前競爭帶來的惡果,讓大家都不守發育成長規則,把資源都集中在“提早搶跑”的人手裡,沒有階段性成果催著家長逼著孩子去“攫取”了,沒有什麼“牛娃集中營”讓大家去火拼了。晚一點起跑,後來發力的人,有機會了,有什麼不好?大家的目標那麼明確:幼升小拼一拼,進一個民辦小學;小學裡超綱學習,繼續拼一拼,拼進一個民辦初中。初中三年,說穿了,民辦小學選娃兩眼一抹黑,比公辦對口一階梯的那些“畫了圈的中產階級”學區房還不如。超綱、題庫、雞血教法完全沒有用了,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不可能放棄那些“零起點”的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你得從26個字母開始上英語課……小學 英文 補習那些提前學的家長被打亂了陣腳,小學 英文 補習因為不知所措了——小學 英文 補習因為大家一起來搖號,我的小孩搖搖頭,小學 英文 補習他聽得津津有味,而我,卻聽得毛骨悚然。是的,我真聽得毛骨悚然。我第一次意識到。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