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花蓮民宿都能做出非常美味的食物,並且做法不同還能嘗試到不同的地道美食

很多花蓮民宿都能做出非常美味的食物,並且做法不同還能嘗試到不同的地道美食。現狀很多人都喜歡去外地旅行,花蓮民宿都會嘗試一下當地的特色美食,其實除了網紅店之外,花蓮民宿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一些不起眼的小店,但是人氣高了,來的人多了價格也漲了,花蓮民宿然後食物也變成了流水線食物,沒什麼特色可言。所以好吃的食物都是在一些小巷子裡,花蓮民宿或者當地人家裡。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農家樂,花蓮民宿去到偏遠的山區民宿裡度假呼吸新鮮空氣,主人家做什麼就吃什麼,不過看得出主人還是很好客的,把拿手的好菜比較有特色的菜都做了。其中有一個菜就是底鍋肉,不是蒸的不是炸不是炒的,而是炕出來的,據當地話就是炕,但是普通話應該是烘吧。所以很多同事都去圍觀,這個農村大媽洗菜基本也都是在院子裡洗的,所以看到她洗了一些土豆之類的蔬菜。然後切好了放在盤子裡,準備了一些羊排,從屋裡又搬了一些木炭,圍在了蓋子的旁邊,利用炕的熱氣和木炭的熱氣,來烹飪裡面的食物,準備好這些大媽就去忙其他的了,留著我們看著這個炕,等菜都差不多做好上桌之後,大媽才把這個底鍋肉開鍋。首先把旁邊的木炭都給撥弄走了之後,很多同事因為看著做出來的,覺得有些髒不吃。但是我一直都是一個地道的吃貨,覺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實在是太香了!

http://www.z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