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國升學教師有這樣的先天優勢就一定要充分利用

如果英國升學教師有這樣的先天優勢就一定要充分利用。哪個孩子不願意和這樣的老師相處呢?英國升學他們相信這是一個充滿愛心的老師,和這樣的老師相處會很有趣,英國升學這個老師會給他們帶來豐富的學習生活,他們會感受到老師更多的愛,英國升學他們願意和這樣的老師在一起。2讓學生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記得一位老師向學生介紹自己的體育愛好和運動水準時,全班孩子情不自禁地“哇”的一聲喊出來,英國升學學生激動地舉手發言表示自己也同樣喜歡這部作品,英國升學甚至還和老師交換看法(我當時就認為這位老師和學生討論所花的一兩分鐘非常值得)。老師還可以向學生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星和影星,談自己喜歡的某一首歌,或是某部電影裡的某個情節。我記得一次課上,一位老師談起這些時學生聽得津津有味,教室裡不斷爆發陣陣笑聲和掌聲。這是師生間情感的共鳴,是建立良好師生關係的美好開端。這位老師是利用分享他人的生活經歷來闡釋自己對生活、對成長的深刻理解。老師讓學生瞭解自己過去的生活和成長歷程有時也十分必要。我相信,這些會成為師生之間今後探討生活意義的話題。並不是說教師所有的介紹都要在這一節課上完成。教師要有意識地讓學生對自己的瞭解有一個由淺入深、由表及裡、由不太全面到比較全面的過程。教師怎樣讓學生瞭解自己,這本身也是一門教育的藝術。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