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在上小學 補習,在學校經常發脾氣

我的孩子怎麼了,脾氣怎麼這麼大?最近,總有一些焦慮的媽媽找到我:孩子脾氣特別大,我該怎麼辦?媽媽A:我的孩子在上小學 補習,在學校經常發脾氣。有一次,因為做衛生的事,小學 補習和班上另外一個同學竟然一言不合打起來了,我發現我們家孩子特別“刺兒”,小學 補習總是“欺負”同學。比如,同桌偶然用了一下他的橡皮,他竟然不依不饒。小學 補習媽媽C:我家孩子各方面都很好,但是就是“說不得”,小學 補習只要一批評他,他就“炸毛”了。都不好使,搞得我們無可奈何。最後,小學 補習媽媽們無比焦慮地問我:我的孩子是不是有什麼心理問題?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託管進行投資。透過發展空間的市場前景廣闊,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信賴,但是開託管班也要注意-些費用問題 ,那麼開託管班前期投資多少?讓我們來具體瞭解一下吧。也一定要選擇適合的位置 ,同時也要注意占地面積,不用故意選擇太大的面積,否則會出現浪費空間的情況。目前,我國的公立小學在小學中占絕大多數比例,學校按時放學,高年級的孩子-般有較好的生活自理能力據名氣資料顯示:我國現有3億適齡兒童,作為家長 ,畢生所願就是兒女成才,所以, 90%以上的家庭,將孩子教育費用作為不可或缺的家庭日常開支之一。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