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皺紋可皮秒留住容顏,回到18歲

我們無法阻止時間的流逝,無發抗拒衰老,但我們可以延緩衰老的步伐。衰老的最大特點就是皺紋的出現,擊退皺紋可皮秒留住容顏,回到18歲。 01 面部提緊術“面部提緊術”也叫拉皮除皺,是一種手術除皺法,在國外,特別是在美國比較流行。 “面部提緊術”的原理是將面部、頸部皮膚以及其它部位的皮膚深皮秒層組織結構分離,以展平、拉平或清除皺紋的皺襞的方法,用往後向上提拉的方式將皮膚組織固定,改變皮膚鬆弛的現狀。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嚴重鬆弛的皮膚,皮膚皺紋較深的老化問題。 02 激光除皺激光除皺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準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皮秒部除皺護膚技術。皮秒膠原蛋白,或者是人工填充物的,例如矽膠的美女們要慎重,一定要把情況和醫生說明。 03 面部懸吊除皺術面部懸吊除皺術,是利用手術縫線或其他器械將面頰部的鬆弛下垂的軟組織膠皮秒原蛋白、自體脂肪等。玻尿酸不僅親膚,因為人體內本來就有玻尿酸,所以皮膚吸收快,不容易引起過敏或不適。維持時間一般在8-12個月。注射除皺有幾點是要注意的1、術後24小時內皮膚不能沾水,不能皮秒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品和化妝品,要保持皮膚的干淨清爽。 2、術後3天內,建議用3M膠帶對注射部位進行固定,避免大笑、哭泣等肌肉頻繁的運動,不能用手按壓。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