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不管遇到多大的惡意,遇到多大的困難,多相信人性美好的東西

海外升學不管遇到多大的惡意,遇到多大的困難,多相信人性美好的東西,才會吸引來美好的人和美好的東西。海外升學來告訴我近期你的願望吧,願你的雙魚座新月心願全實現!海外升學在去年也有媒體問這個問題。如下僅是我個人根據這些年個人經驗的看法,有些內容說得很直接,海外升學有些大家不一定喜歡聽。但我覺得是實情,說出來,海外升學讓大家更好地瞭解也是好事:對於國內的國際學校而言,除極個別的國際學校外,海外升學其實絕大部分的招生並沒有好到可以“優中選優”,目前還是處在符合學術基礎標準即可錄取的階段,尚未達到通過招收特長生來促進學校生源群體多元化的程度。初中生具備的特長多是英語演講,物理,化學競賽,資訊學,演講,體育特長,音樂這些。但如果要達到將來能特長級別,沒有省級以上的優質證書,基本上很難讓學校招辦眼前一亮。也有可能是加分項,所以對於這類學生,一些優質的國際學校,是非常願意錄取的,哪怕降點分,因為各類學科競賽則以理科,數學,英語等較受學校青睞,所以你可以有愛好,如果希望和錄取掛鉤,則最好能有與申請專業相關的課外活動或研究。如果學術不達標就錄取了,要麼就是你的特長太優秀,要麼就是學校在錄取中降低了應有的學術門檻。“2020年起,不再組織開展高校自主招生工作。”教育部此次明令叫停試點高校自主招生,是近6年來強化教育公平、逐步推進“減負”改革的必然結果。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