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若營養枯竭會導致生理性抑鬱症

目前,約有三千萬美國人服用抗抑鬱藥。其中大多數是產後護理中的女性!許多醫生在考慮母親的抑鬱,疲勞或嗜睡是否可能由產後護理營養物質消耗引起後,開出了百憂解,左洛夫特,帕克西爾,塞來昔布以及許多其他抗抑鬱藥的處方。神經遞質5-羥色胺,GABA,腎上腺素,去甲腎上腺素,多巴胺,乙酰膽鹼和其他所有物質都是由營養物質製成的。產後護理營養枯竭會導致生理性抑鬱症,而這種抑鬱症常常被誤診為精神/情緒抑鬱症。這是一種醫學短視,需要改變,以便產後護理婦女能夠得到更好的護理。

產後護理營養恢復計劃應該是醫生首先想到的,並針對出現這些症狀的產後護理婦女開處方;特別是對於那些在分娩前沒有抑鬱,焦慮或疲勞史的女性。對於產後護理抑鬱症有可用的幫助,因此請確保您去找保健專業人員進行護理。您可能會因為“懷孕”荷爾蒙“脫落”並恢復正常的荷爾蒙水平而發生荷爾蒙變化,或者您可能會感到恐懼,感到無助,感到困惑以及無法執行最簡單的日常任務。這些症狀很多,如果遇到這些症狀,應立即尋求幫助。

不要拒絕尋求幫助;的確有很多女人這樣做,而且因為您感到羞愧或內,並且因為情緒本身很動盪,談論您的症狀時您可能會感到尷尬。您可能還會覺得,您應該只是為生活中珍貴的新捆綁包感到喜悅。那麼,為什麼您會感到如此悲傷和沮喪?在這裡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有這種感覺,那麼您將獲得幫助和支持。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