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發展和教育一直是官方重視的議題

中學 補習社選擇在2002年至2012年之間測量這一變化的時期,主要是因為在此期間,官方和地區對高等教育機會的投資急劇減少。在新生中,B級或更高成績獲得最多比例的機構是中學 補習社以及中等學術選擇性的機構。在同一時期,最大的輸家是兩年制的公立和私立大學。

該分析試圖說明入學和經濟援助決定對中學等級不同的學生的不同影響。錄取和經濟資助政策有利於成績優異的學生,也比其他背景更喜歡來自某些背景的學生。重要的是,這些是學生天生的背景特徵。它們不是學生可以控制的特徵,因此可能會對招生和經濟援助政策及決定負責。使用B或更佳成績作為此類決策的參考:
-女性比男性更受青睞。
-父母受過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學生比父母受過中學或以下學歷的學生更受青睞。
-兩親家庭的學生比單親或單親或雙親死亡的學生更受青睞。
-年收入超過一定水準的家庭的學生比收入較低的家庭的中學 補習社學生受到青睞。
-現在您已經知道了這一點,您是否仍然對基於中學成績的錄取和經濟援助決定感到滿意?

中學 補習社發展和教育一直是官方,地區和地方社區各級討論和計劃的主要主題不僅是因為對基於早期發展對長期教育成功的重要性的研究基礎的廣泛認可,但作為21世紀全球經濟中國家未來的重要國家投資策略。近年來,從出生到早期的中學 補習社措施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包括數十億官方和地區在中學保育和教育計劃中的支出。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