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吃美味的茶碗蒸時不必擔心體重

現在,您在吃美味的茶碗蒸時不必擔心體重-嘗試使用300卡路里以下的健康慢燉食譜!將混合物與月桂葉,大蒜和肉湯一起放入慢燉鍋中。蓋上鍋蓋並煮3至4個小時。同時,將醋和蜂蜜混合在一個碗中。當蔬菜準備好時,就在食用前加入香醋混合物。上面放碎的培根。黑豆紅薯辣椒茶碗蒸需要什麼:3個中等大小的地瓜,切成小塊、1個白洋蔥,切成丁、2杯矮胖的莎莎醬、2杯加鹽的黑豆、2杯蔬菜湯、2杯水、1湯匙植物油、鹽和胡椒。
在平底鍋中加熱植物油,煮洋蔥直至嫩,然後加入鹽和胡椒粉調味。加入紅薯片,煮3分鐘。將混合物放入慢燉鍋中,然後加入莎莎醬,黑豆,蔬菜湯和水攪拌。蓋上鍋蓋並煮3至4個小時,直到紅薯和黑豆變嫩為止。為一大群人準備食物絕非易事。將使用更多的食材,這意味著準備和烹飪需要更多的時間。但是,如果您擁有一個茶碗蒸鍋,無論您是否為人群做飯,烹飪都會變得容易得多。您所要做的就是準備食材,將它們放入鍋中,等待菜煮熟-您將有更多時間準備其他菜!
為大群人嘗試這些很棒的茶碗蒸食譜,罐頭香醋茶碗蒸需要什麼:1 3/4公斤無骨烤牛肉、4瓣大蒜,切碎、1杯牛肉湯、1/4杯香醋、2湯匙醬油、1湯匙蜂蜜、1/2茶匙紅辣椒片、粗鹽、黑胡椒粉。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將大蒜,牛肉湯,香醋,醬油,蜂蜜和紅辣椒粉混合在一起。用粗鹽和黑胡椒粉擦烤牛肉,然後放入慢燉鍋中。將香醋混合物倒在整個茶碗蒸上。蓋上鍋蓋並煮8小時。準備好後,用2個大叉子將肉切碎在罐頭中。https://yoshinoya.cyberbiz.co/products/chawan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