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和牛 吃到飽菜單,我很高興發現那裡有驚喜

瀏覽和牛 吃到飽菜單,我很高興發現那裡有套餐。我的伴侶也喜歡它們,所以我們開始點了十二隻牡蠣,每隻牡蠣都配了一杯白葡萄酒。您可以通過杯子或瓶子購買葡萄酒。如果您想通過杯子購買葡萄酒,通常有四種白色和四种红色可供選擇。在我們的主要和牛 吃到飽餐點中,我選擇了非常嫩的茶碗蒸餐點,並搭配了土豆(味道不那麼新鮮),美味的沙拉,薯條和蔬菜煎蛋捲式的配菜(實際上非常好吃)。我的伴侶也吃牛排,儘管我的蘑菇和松露醬比羊乳乾酪醬好得多。
用餐時我們喝了一瓶赤霞珠,也不錯。對於甜點,我們吃了一種“巧克力軟糖”,一種是巧克力慕斯和水果冰糕,另一種是大黃碎。甜點很棒。所有和牛 吃到飽的食物實際上都很好。服務如此乏味,真是可惜。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坐在桌前,拿著空盤子和杯子,徒勞地試圖吸引一位服務員的目光,一旦我們索要酒單,女服務員忘了帶上它。在餐館中,重要的往往是小事,而服務確實讓茶碗蒸和牛 吃到飽餐廳失望了。最後,付清賬單後,我們被完全忽略了,所以我們不得不去衣帽間裡找到我們自己的外套,這並沒有給我留下太大的印象。安全性非常重要!
我要給茶碗蒸和牛 吃到飽餐廳的食物中的十分之八給我,而服務則為三個半。這個地方還不完整,有很多工作人員。不幸的是,他們不專心,很難引起他們的注意。我通常不會那麼挑剔,如果食物可以滿足要求,我還是會原諒的,但是服務真的很差,由於服務很差,我可能不會再去和牛 吃到飽餐廳了。https://www.don-t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