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 火鍋湯可以作為任何餐點的美味主菜

和牛 火鍋可以作為任何餐點的美味主菜。根據所使用的成分,它本身也可以成為便餐。雖然您可以在幾分鐘內製成很多即食湯,但是沒有什麼比自製的湯更勝一籌了-尤其是用鍋做飯時。因此,無論您喜歡淡湯還是濃稠奶油,都可以按照以下簡單食譜製作湯鍋烹飪:
和牛 火鍋需要什麼:1公斤牛肉、4個青椒切成丁、1大洋蔥,切成丁、3 1/2杯切成丁的西紅柿、3杯骨湯、1杯綠色智利切成丁、3/4杯椰子奶、3湯匙辣椒粉、2湯匙孜然、1 1/2湯匙椰子油、2茶匙海鹽、2茶匙黑胡椒、1茶匙肉桂、1茶匙辣椒粉、1/2茶匙辣椒、1/2茶匙大蒜粉、1/2茶匙洋蔥粉、墨西哥胡椒切片,用打頂、蔥切片,打頂、石灰楔,用於打頂鱷梨片,打頂、香菜,摘心。嘗試這些令人垂涎的令人驚嘆的陶罐晚餐創意,和牛 火鍋需要什麼:8個花栗、4杯雜豆、4杯切碎的西紅柿、1湯匙糖、2茶匙幹牛至、1茶匙幹羅勒、1/2茶匙橄欖油。
在中火鍋中,將椰子油融化,然後將青椒和洋蔥煮5至7分鐘,或直至變軟。將牛肉末加入和牛 火鍋中,攪拌直至煮熟。排幹並將混合物轉移到和牛 火鍋中。加入辣椒粉,小茴香,海鹽,胡椒粉,肉桂,辣椒粉,辣椒,大蒜粉和洋蔥粉調味,攪拌均勻即可。加入切成丁的西紅柿,骨湯,綠色辣椒和椰奶。蓋上鍋蓋並煮8小時。上菜前添加所需的澆頭。計劃每週和牛 火鍋菜單並不容易,尤其是當您負責準備工作時。為什麼不讓它遠離油炸或蒸製食品一段時間,並烹製更多豐盛的家常菜呢?使用您的鍋-您將能夠拿出獨特的菜餚,同時在烹飪時花費更少的精力。https://www.don-tei.com.tw/menu/wa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