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獨特的定制求婚鑽戒的過程中花更少的錢

在尋找獨特的定制求婚鑽戒或其他珠寶時,與定制珠寶商或零售商店打交道是否更好?這聽起來可能是一個艱難的選擇,但這確實類似於詢問您的投資顧問,您應該低價買入還是高價賣出,反之亦然。如果您將其分解,實際上不是哪個更好的問題,而是更多關於為什麼定制的雜物在每一步都零售的問題。更適合預算,定制的最大優勢之一是能夠製作出獨特的定制求婚鑽戒,以適合任何口味和預算。無論您是偏愛白金,黃金,白銀,鉑金還是鈀金,他們都能以相同的品質和品質生產它。
而且,由於他們沒有支付十名員工的薪水或高昂的租金,並且沒有大量昂貴的庫存,因此他們能夠以零售價的一小部分打造獨特的定制求婚鑽戒。因此,同一個小型求婚鑽戒在零售商店的起價為1200美元,可以從定制珠寶商那里以850美元購買。即使價格不是您的問題,您也無法通過花錢買到比隔壁那個傢伙還多的東西,所以為什麼現在就開始呢?
黃金永遠更綠色,在這個走向綠色的時代,我們經常願意忍受一些額外的費用,以“做正確的事”。但是,如果您可以為環境做更多的事情,並且在製作獨特的定制求婚鑽戒的過程中花更少的錢怎麼辦?許多定制珠寶商會接受舊珠寶,移走寶石,提煉黃金並以零售價的60%出售。差異世界,有些人可能將較小尺寸的定制珠寶商等同於較少的獨特定制求婚鑽戒。但是,明智地選擇,情況可能恰恰相反。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