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是一道令人陶醉的料理

在這裡,我們品嚐了壽喜燒的樣品部分,非常好吃。這家壽喜燒餐廳於12年前開業。直到18歲才親自去餐館用餐。當她開設壽喜燒市場時,她的自製鷹嘴豆泥從一開始就很受好評。她仍然監督餐廳的食物準備和收銀機。這個地方一塵不染,天花板上懸掛著馬賽克燈籠,顯然是東方的氣氛。經過一群令人難以置信的果仁蜜餅托盤後,我們全組一起坐在幾個角落的桌子上,並在得知餐廳的發展方式之後,為我們提供了皮塔餅麵包,裡面裝有沙拉三明治,鷹嘴豆泥和黃瓜沙拉。
我們從最後一站就在拐角處,腳步沉重,鼓鼓鼓鼓的肚子,我們來到了一家壽喜燒咖啡廳的前面。真是個不尋常的地方。這是這樣的…你走進去決定…嗯,我真的感覺像是花生醬和芒果冰糕壽喜燒。您走到櫃檯訂購,它們使它變得非常簡單!是的,他們的設備能夠當場製作出您最喜歡的口味。借助其快速冷凍的液氮機(看上去就像是外太空的東西),他們能夠在幾秒鐘內生產出花生醬和芒果冰糕。這裡沒有任何準備。
因此,我們沉迷於一小桶壽喜燒(真的太小了!),然後回想過去的三個小時。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們已經了解並了解了附近地區(與日本市中心有些許不同,這很不錯),我們走了大約1.5英里,我聲稱這是我每天的鍛煉方式,品嚐的不是1種而是6種不同的食物,所有這些都與一點歷史。感覺到我們真的在體驗這座城市,看到了幕後花絮,而不僅僅是一個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