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提供高級學習課程

規模較大的中學 補習社平均提供近一門高級學習課程,以及近半個微積分學期。與以前的研究相反,當對入學人數進行統計控制時,除了所提供的微積分學期外,高中的貧困狀況與任何中學 補習社實踐都沒有顯著相關。當中學 補習社對畢業有更多要求時,所有種族/族裔群體的學生都傾向於獲得更多的數學學分,但這些要求不會特別影響任何種族/族裔群體的高級工作。
公立學校的目的是多方面的,而不是簡單的。如果公立學校只關心促進民主和寬容,那將是足夠的挑戰。接受采訪的一些在家上學的父母敏銳地把握了公立學校的使命宣言與他們實際履行自己的能力之間的內在矛盾。接受采訪的學校行政人員也表達了對其中學 補習社能力的現實看法。家長,社區團體和中學 補習社需要進行公開和持續的對話,以澄清什麼構成了公立學校健康合理的目的和界限。隨著這些對話的發展,宗教或思想問題是重要的父母關注的觀念與普通教育運動本身一樣古老。
教育學家通過在普通中學校裡促進日常聖經閱讀來安撫19世紀宗教聲音的努力,對那些問“誰的聖經”的美國天主教徒來說是個難題。早就知道,信念和價值觀與決定在家讀書的孩子息息相關。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沒有充分接受這種多樣性的政策,美國文化中的多樣性正在不斷增加。這些問題需要各利益相關方仔細研究和辯論。替代中學 補習社安排的增長日益增加,這可能表明未能在與教育有關的公眾對話中充分包括各種聲音。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