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社 英文學生迅速熱情地從事這項活動

補習 社 英文的課程中,一次只能使用一項操作。然後,當您上學時,增加操作數量和所使用問題的複雜性。如果在課程中出現問題,請向補習 社 英文學生進行口頭指導,並將其寫在黑板上。然後在需要進行該活動的地方和時間提供幫助。課後評估任務。在此處進行更改,然後對說明進行更改並記錄提示,以在下次進行改進。
第一次嘗試此類課程時,最好使用所有學生同時完成的一小組任務。這意味著您只有一套準備和給出的說明。對您的班級進行培訓以使他們了解如何進行這些活動也更加容易。如果在補習 社 英文課程中出現問題,則只需一次解決一個問題。1最初,您會發現您在課程中不會像您期望的那樣完成很多工作。這是課程的標準。但是,通常會有一些補習 社 英文學生迅速熱情地從事這項活動,並儘早完成,因此總要有一個擴展活動。
如果您決定評估使用動手材料來補充您的教學方法,那麼對我來說,向您強調上面第3、4、5和8項很重要。項目3特別重要。在評估任務中,請小心設置允許所有補習 社 英文學生開始的任務。在進行評估任務之前先練習身體上的任務,這樣您就可以測試學習內容,而不僅僅是學生的操作技能。至少最初不要嘗試進行過多測試。最後,教學方法的改變將受到學生的讚賞。作為老師,您將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一些補習 社 英文學生,並看到您不知道的其中的技能。即使需要大量準備,您也將喜歡更改。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