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使用4c 鑽石指南

選擇鑽石可能會令人生畏,您可能會覺得自己受櫃檯後面銷售人員的擺佈,或者在購買訂婚鑽戒的情況下被迫爭取重要同伴的幫助,從而破壞了驚喜。但是,如果您對傳統的4c 鑽石切割,顏色,淨度,克拉重量有基本的了解,則可以使用4c 鑽石指南快速對您提供的數千種選擇進行分類,找到那顆完美的鑽石。 切工是指鑽石的比例,對稱度和拋光度。切割的影響可以從鑽石的光彩和閃光感中看出,這些質量在鑽石每個刻面的正確定位和角度下都達到了最大化。在4c 鑽石中,只有在將清晰度和顏色降低到最低可接受水平後才進行切割,割傷的等級通常為優到差。
如果在調整了4c 鑽石淨度,顏色和切割之後,在您的價格範圍內仍然沒有您想要的形狀和克拉重量的鑽石,請考慮適當減少克拉重量。在大多數情況下,略微降低克拉重量對鑽石的表觀尺寸影響不大,但對價格的影響卻可觀。將4c 鑽石的切工降低至優質,將其他形狀的切工降低至良好。如果再降低一點,鑽石在外觀上將顯得毫無生氣和暗淡無光。如果您仍然不在價格範圍內,則最初的預算和克拉重量期望可能不切實際。一個或另一個將需要付出。考慮從有較強貿易政策的4c 鑽石商那裡購買珠寶,這樣您就可以選擇將今天購買的較小鑽石換成將來更大的鑽石。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