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商店的鑽石 戒指 款式目錄

從簡單,無裝飾的鑲嵌到鑲有鑽石的鑲托,您選擇的鑽石 戒指 款式鑲托可以低調的優雅或旺盛的氣息為您的鑽石提供支撐。好的鑽石戒指設置可以炫耀您的鑽石。某些鑽石戒指商店的鑽石戒指設置將比其他鑽石商店更廣泛,因此,無論您是要購買現成的鑽石 戒指 款式還是為您量身定制一個鑽石 戒指 款式,請先瀏覽商店的鑽石 戒指 款式目錄,然後再為您選擇合適的珠寶商。簡單的設置例如叉狀設置更常見,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出售帶有更常規設置的鑽石戒指的珠寶商,請做好一些額外的準備工作。
戒托最常用於單石戒,並且可以完美地襯託單顆石頭。這種設置可以使您的鑽石靠近手掌放置,或將其抬高以進一步突出。與其他類型的鑽戒相比,叉形戒托可創造出一種放置籃的形狀,鑽石可在其中放置,比其他類型的鑽戒戒托暴露出更多的鑽石,雖然可以精美地展示鑽石,但也使鑽石更易暴露,更容易受到傷害。損害。另一種鑽石戒指戒托被稱為表圈戒托,其中鑽石被一種項圈圍繞。這種設置比分叉設置更安全,因此是一種流行的選擇。這種類型的設置可以使鑽石 戒指 款式的外觀更加簡潔,低調。槽鑲環是指在槽道中對齊幾顆寶石的環-對於那些想要在環中多顆寶石的人來說,此設置是理想的。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通常選擇這種風格,因為此設置所產生的整齊線條可輕鬆匹配結婚戒指。外觀與此設置類似的設置是不可見設置,在該設置中,寶石也彼此並排放置。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