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教育讓你贏在起跑點

我記得 20 多年前,當我獲得特殊教育研究生學位時,我的一個獲得基礎教育學位的朋友告訴我,他的父親,一名校長,說我可能不應該浪費時間攻讀碩士學位在教育 中心 英文。他說特殊教育最終會從公共教育中消失。在這一點上我幾乎完成了我的主人,所以我想我必須抓住機會,除了那時我還有什麼其他選擇?

我得到了一份特殊教育 中心 英文工作,教了大約 10 年。在這 10 年中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最終我決定想要改變,所以我獲得了認證並轉向了高中歷史。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我想起了我朋友十年前說過的話,並想知道我是否在不再需要特殊教育教師的學校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即使已經過去了 10 年。我想知道我在教育 中心 英文的新家中的工作現在是否安全。

嗯,我喜歡教歷史,但生活有自己有趣的方式,不符合我們和我們想要的,所以在教歷史十年後,我個人在預算削減方面得到了一流的教育 中心 英文,我的工作也被取消了。值得慶幸的是,不管你信不信,我重新回到了特殊教育領域。

自從我研究生院的老朋友告訴我,對特殊教育教師的需求正在消失已經二十多年了。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我的朋友從研究生院到小學老師,再到校長助理再到校長,就像他父親那樣。我從研究生院到特殊教育老師,再到歷史老師,再到特殊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就像我認識的其他人沒有做過的那樣。信不信由你,當我第二次登陸那裡時,仍然有很多特殊教育工作可供選擇。事實上,由於我們 50 個州中有 49 個州缺乏特殊教育 中心 英文教師,因此那裡實際上有很多工作崗位。想像一下……在我被告知特殊教育即將消失二十年後,我發現他們仍然可以。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