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你的她喜歡哪種engagement rings

大多數婚禮以訂婚開始,沒有engagement rings的訂婚是不完整的。當一個男人決定向他的愛人求婚時,他的任務應該包括為他的準新娘購買一枚完美的戒指。這似乎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當他走進一家珠寶店時,他可能會發現自己迷失在engagement rings的海洋中。

 

這應該適用於我們購買的幾乎任何東西,我們應該選擇與我們的要求完美匹配或至少非常接近它的東西。在購買訂婚戒指時,這一概念無疑也應適用。為了找到完美的,男人應該考慮他的伴侶的性格,她的愛好是什麼,以及她可能對珠寶的偏好。根據女人的個性,男人至少可以大致判斷她是否會喜歡獨特或簡單的engagement rings設計。如果女性優雅而老練,她可能想要鑽石而不是海藍寶石、藍寶石和祖母綠等微妙的寶石。確定女性經常佩戴什麼樣的珠寶,是銀、黃金、白金還是其他金屬,這也可能會有所幫助。如果一個女人經常佩戴珠寶而不取下它們,即使她“ s 進行體育運動和房屋清潔等體育活動。她可能更喜歡簡單的engagement rings。還提供與結婚engagement rings主題相同的訂婚戒指設計。

 

當確定了這些可能性後,男人接下來應該下定決心的就是engagement rings的類別。單石戒指是最受歡迎的戒指品牌之一,因為它採用單一焦點寶石製作簡單。還有新娘套裝,包括兩到三個免費或相同款式的戒指。凱爾特或猶太戒指是具有文化設計的民族戒指的例子。對於閃亮和色彩更豐富的戒指,有裝飾藝術風格的戒指,搭配不同的寶石和金屬。訂婚戒指的設計幾乎是無限的,風格可以從古董和復古戒指到現代設計。還有由著名珠寶設計師和製造商設計的時尚現代戒指。如果這些設計的戒指都不適合您的目的和品味,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