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決定投資4c 鑽石時,您必須了解它們

在進行任何重要購買之前,您通常會了解產品、提出問題並了解購買將如何滿足您的需求和願望。同樣,當您決定投資4c 鑽石時,您必須了解它們,在手中玩弄它們,熟悉交易的內在秘密和技巧,並了解4c 鑽石交易市場的運作方式。請記住,投資的收益取決於持續時間、質量和類型。一個好的開始方法是學習4c 鑽石,這是鑽石質量的基本評估標準。此外,您應該花時間與投資專家或專家交流,了解4c 鑽石分級的其他因素,例如純度、切工比例、製造、處理、透明度、

 

時常了解市場當前的需求,以評估您的4c 鑽石投資組合的價值,同時記住,4c 鑽石的價值通常會在更長的時間內上漲(除了價格可能翻倍或上漲的惡性通貨膨脹時期)。半年翻三倍)。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請記住以下幾點,以便成為明智且知識淵博的投資者:

 

1.總是追求圓形——時尚和切割風格在行業來來去去,很少回來,所以除非你正在尋找不同於大量圓形明亮式的東西,否則你最好選擇可投資的是終極經典的 57 或 58 刻面圓形切割,比任何其他形狀的都更亮。圓形總是很受歡迎,它們的價格上漲速度總是比花式更陡峭和更快。在拍賣和貿易市場中,圓形的定價總是更為普遍。請記住,在進行投資時,請始終選擇您將來可以轉售的。

 

2.選擇無色- 儘管彩色很受歡迎,而且在公開拍賣中它們非常昂貴,但這並不表明它們值得您對進行第一組投資。如果您想贖回您的投資,那麼為一顆 10 克拉的大而稀有的濃艷粉紅色找到一個真正的買家。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