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已被現代珠寶零售商改造成不同的現代切割方式

墊形切工求婚鑽戒是現代橢圓形切工和具有重要刻面的深切工的組合,通常被稱為“老礦”切工,在 18 世紀末和 19 世紀初在歐洲很常見,因為它是在引入電燈之前流行的輪廓。它通常被稱為燭光切割,因為那是它閃耀的燈光!

 

這類求婚鑽戒已被現代珠寶零售商改造成不同的現代切割方式,以吸引當代鑽石愛好者。墊形切割訂婚鑽戒被認為是所有喜歡古董風格求婚鑽戒的情侶的絕佳求婚鑽戒 – 它是迄今為止最浪漫的禮物之一。

 

通常,該鑽石會產生帶有彎曲角的方形輪廓鑽石。它由 64 個堅固且開放的求婚鑽戒刻面組成,可以清晰地觀察到寶石的內部,而且在之前的切割方式中,它可以完美地閃耀,尤其是在昏暗的光線下。然而,您會遇到現代切割的鑽石,它們具有更高的刻面,從而產生更多的光澤。因此,選擇淨度高的鑽石而不是大克拉的鑽石始終是一個更大的因素。

 

這些種類的寶石被加冕為周年紀念、求婚和其他獨特場合等親密活動的經典禮物。墊形切工鑽石求婚鑽戒的切工和反射出的亮度並不像圓形切工甚至公主式切工那樣火熱甚至明亮,但墊式切工鑽石提供的流暢浪漫體驗絕對是無與倫比的任何一種鑽石切割。

 

確保您了解鑽石需要完美,因為在墊形切工中,與其他鑽石切工相比,瑕疵很容易識別。鑽石可以用爪子鑲嵌,並且可以用鑽石裝飾或較小尺寸的鑽石包圍。確保您了解幾何中心設置或複古風格看起來很理想。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