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將間接影響大學錄取

如果你還沒上高中,但提前考慮了學業和你的未來,你可能想知道如何為中學的大學做準備。但是,你在初中和初中可以做的事情對大學錄取來說真的很重要嗎?大學會看初中成績嗎?這些是我們將在本文中回答的一些問題,以便您在申請大學入學時在競爭中獲得優勢。所以在初中,要好好學習,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將間接影響大學錄取的一個方面是您將在中學 補習社參加的課程分班考試。如果你在這些方面做得很好,你將被安排在高中的中學 補習社更高級別或榮譽級別班級。你現在可能沒有意識到,但這對大學和你被錄取的機會有很大的影響。

 

 

例如:如果你參加中學 補習社的標準、普通水平的課程,然後申請你選擇的大學,你可能處於劣勢。大學招生是一個競爭激烈的行業,會有其他學生申請,他們擁有更好的證書和更高中學 補習社水平的課程。一切都沒有丟失,你仍然可以上大學。現在,如果你正在學習數學和外語,你需要專注於你的數學和外語。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的數學成績好,你可以在中學 補習社一年級時進入代數 1 甚至幾何。這是一個好處,因為它可以讓您在大三和大四期間適應更高水平的數學課程,大學會希望看到這些!

 

例如:讓我們在這里以西班牙語為例。如果您參加並在 8 年級西班牙語課程中表現出色,那麼您就可以在高中一年級時直接進入西班牙語 2 課程。據我們所知,美國沒有任何大學要求入學時間超過 2 年。因此,您在中學 補習社學習外語超過 1 年,而可以專注於與您的專業相關的其他課程。希望這能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如何為初中大學做準備。這只是如何準備和被大學錄取的皮毛。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