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提供了最耐用的銀婚戒

當我們談論銀婚戒時,我們不是在談論金屬銀,而是銀本身的顏色。傳統上,您唯一可以選擇的婚戒是金色,但現代現在允許將金屬染成幾乎任何可以想像的顏色,真正的選擇取決於佩戴者。然而,在本文中,我們將只關注銀婚戒。銀色是一種標準的金屬色,可以由許多金屬製成,如果您正在尋找銀色結婚戒指,您的金屬選擇是一個重大決定。價格表的頂部將是白金,但是如果您負擔不起,還有許多其他選擇。

 

其他選擇包括白金、鈦、鎢和鈀。應該注意的是,925 純銀不適合用於婚戒設計。雖然仍然是一種貴金屬,但銀太容易變色,需要太多的維護才能保持最佳狀態。據說鉑金具有白色,因此在手上看起來非常漂亮,尤其是在設計中與鑽石一起使用時。事實上,任何帶有鑽石的銀婚戒看起來都很棒。結婚戒指重量很重,雖然非常昂貴,通常是每盎司黃金的兩倍,但這些結婚戒指非常耐用、堅固且經久耐用。白金絕對是首選的銀婚戒金屬。然而,因為它們是結婚戒指,所以它們看起來和感覺都很棒。鈦婚戒變得非常流行,尤其是在男士設計中。

 

作為人類已知的最堅硬的元素,結婚戒指提供了最耐用的銀婚戒。男士會喜歡這些帶子可以承受很多並且仍然不會彎曲、劃傷或凹痕的事實。唯一的限制因素是它們很輕,感覺有點便宜。好處是與白金和鉑金相比,它們非常便宜,而且它們也可以著色並與黃金和鑽石相結合,以增加它們的重量和吸引力。另一種非常堅硬耐用的環形金屬是鎢。鎢婚戒已被證明非常耐刮,即使用大金屬銼過度銼削故意損壞它們也不會結婚戒指。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