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的培訓鼓勵孩子更進一步

過去,孩子們被當作迷你大人對待,現在鐘擺已經擺在另一個方向,年輕人被當作(和表演)過度長大的孩子。你可能聽說過過於緊張的父母的傷害——無論是虎媽還是直升機父母。現在您可能想知道您應該對您的孩子有什麼期望?幼兒獨立的標誌——坐、走、便盆訓練等——被談論了很多,但我們對年齡較大的孩子的合理期望並不那麼清楚。我們早期的青少年/中學 補習社應該能夠自己做什麼?

 

我開始從孩子的角度考慮這個問題。這讓我想起了我長大的中學 補習社。我最喜歡的許多書都是關於年輕人獨立負責的——通常遠離他們的父母。講的是兩個孩子從郊區跑到紐約市,他們處理得很好。在所有這些書中,孩子們得到朋友、表兄弟或兄弟姐妹的支持,年齡在 9 到 13 歲之間。對我來說,共同的主題是a) 中學 補習社通常被認為非常有能力 b) 他們喜歡有機會展示他們如何能夠照顧好自己。

 

中學 補習社知道教他們什麼需要照顧好自己。我們不期望嬰兒自己學會坐、走路、說話、使用便盆。日復一日,月復一月,中學 補習社培訓他們並鼓勵他們更進一步。中學 補習社還為他們學習的每一個新事物提供了很多熱情的強化。然而,如今,孩子們一上學——無論是學前班還是幼兒園——我們往往只關注他們的學業和課外活動。一旦他們學會了自己系鞋帶,就好像他們在童年時期就被凍僵了,我們還在為他們打理其他一切。結果是我們讓他們在上大學或進入世界時自己做很多學習。從一開始就讓他們保持自我照顧和自主的連續性不是更有意義嗎?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