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推移,結婚戒指有了很大的發展!

婚戒是承諾和愛的象徵,他們告訴全世界,佩戴者不再可以被追求。婚戒有男女款式。一般款式都是一樣的,只是尺碼不一樣。男性戒指通常比女性結婚戒指更粗,尺寸更大。歷史,自古埃及時代以來,它一直是愛和奉獻的象徵。樂隊的圓圈被認為是神秘的,它代表著永無止境的愛。羅馬人將其視為男女之間的契約。

 

只有女人戴了幾個世紀,隨著時間的推移,預計男人也會表現出對世界的承諾,也會戴上它。這是一個相對較新的傳統,始於 19 世紀 40 年代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許多已婚男子被送往戰爭。它由各種材料製成,最初在羅馬時代由鐵製成,因為鐵是可用的最強金屬,它像徵著無法打破的紐帶,隨著時間的推移,銀和金受到青睞。在清教徒時代,女性的結婚戒指是用頂針的底部製成的,因為珠寶被認為是浪費和不切實際的,所以男人會與女人交換頂針作為訂婚的標誌,婚禮後的底部頂針會被切斷,女人會戴上它。

 

今天的款式,隨著時間的推移,結婚戒指有了很大的發展,找到鐵製的結婚戒指相當困難,但有很多款式可供選擇。其中一些帶鑲有寶石,非常精緻。有些女士結婚戒指只是金戒指;佩戴者的個人喜好將決定樂隊的風格。最近有一種趨勢是使用貴金屬以外的金屬製作錶帶,作為對強度和耐用性的認可,不銹鋼錶款已投放市場。最受歡迎的趨勢是在錶帶內部刻上特殊信息或婚禮日期。婚戒也可以個性化,在結婚戒指上刻上佩戴者的姓名首字母。女士婚戒有著悠久的傳統,可以找到適合任何人口味的多種款式。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