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價錢價值更高的 G、H、I 級鑽石

對於許多想要購買鑽石訂婚戒指的男士來說,購買他們能負擔得起的最昂貴的戒指可能會面臨很大的壓力。但最貴的鑽石真的是最值得購買的嗎?或者有沒有什麼時候購買更便宜的鑽石 戒指 價錢實際上更好?實際上是的,兩者都有!在購買鑽石時,“最貴”的概念是一個相對的術語。這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畢竟,您可以從價格標籤中輕鬆看出哪顆鑽石最貴!但是任何給定鑽石 戒指 價錢在很大程度上是主觀的。

 

例如,世界上最昂貴的鑽石通常被稱為希望鑽石 戒指 價錢。它無疑是世界上最大的藍鑽,重達驚人的 45.52 克拉!但是,如果您可以購買,它的價格將在 300-3.5 億美元之間。這幾乎不准確!甚至沒有人能夠為 530.2 克拉的非洲巨星鑽石,或世界上最大的鑽石,545.67 克拉的金禧鑽石定價!原因是鑽石 戒指 價錢非常罕見。只有百萬分之一的鑽石是珠寶級 1 克拉鑽石。而且只有五百萬分之一是優質的 2 克拉鑽石!

 

它們可能不適合你未來的新娘!然後是切割質量。最昂貴的一種是“理想切工”,其產量僅為成品寶石原石克拉重量的 30% 左右。雖然理想的切工提供了最好的光彩和閃光度,但您可能會忘記“理想”切工鑽石 戒指 價錢和“非常好”切工鑽石之間的實際閃光差異!但是價格不會相差!除非您是珠寶商,否則您不太可能區分高品質的白色 D、E、F 級鑽石 戒指 價錢與價值更高的 G、H、I 級鑽石。那麼為什麼要支付更高的價格標籤呢?有了所有這些變量,您總會發現鑽石價格的差異。因此,貨比三家,以確保您不會支付過高的賠率。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