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適合年齡的軟件和學習元素

20世紀以前的教育中心曾被視為國內現象,學習機構曾被視為地方機構。在 20 世紀之前,教育中心通常僅限於一個國家的範圍內,專門供當地公民消費。學者或大學生不必為了學習和獲得他們所需要的技能而遠離他們的原籍國,以便穿越他們選擇的職業道路。此外,國家邊界以主權的名義充當了堅不可摧的牆。獲得大學學位及其所需要的技能只是為了為自己的祖國堅定民族主義服務。此外,關於環繞世界地圖的山谷和海洋的知識,以及外語和國際政治制度並不是必不可少的。跨文化交流即使不是複雜的,也不是大規模和復雜的。

 

對文化多樣性的接受和理解沒有對任何人施加壓力,也沒有對參與全球互聯世界的誘惑施加壓力。也就是說,在20世紀之前,學術工作主要是在地方、家庭、附近的簡單和受限的。他們僅限於自己的村莊,自己的地區,自己的國家。一個學生有自己的社區,作為他出生、接受教育中心服務的地方——當地村莊,他的家、社區和國家。對教育中心多樣性的接受和理解沒有對任何人施加壓力,也沒有對參與全球互聯世界的誘惑施加壓力。

 

許多專家建議所有幼兒教室都有一個教育技術中心,其中包括一台計算機、一台打印機、一台數碼相機、適合年齡的教育中心軟件和互聯網接入。我們建議這些中心還為那些通過這些媒體提供的附加視聽元素學習得最好的學生提供各種教育中心視頻。因為孩子們以不同的速度學習,需要不同的刺激,所以在將技術融入課程時,重要的是計劃使用所有形式的技術 – 而不僅僅是少數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