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些補習 社 英文老師會這樣做?

越來越多的趨勢是將補習 社 英文中心作為比常規學校取得好成績的優越場所。這種趨勢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主要驅動力包括教師可以通過在其他地方工作獲得更高的薪水,以及在家長和學生心目中建立一種文化,即只有優秀的輔導中心才能獲得好成績。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清楚地、循序漸進地處理這兩個問題。圍繞第一驅動力,有一些老師早上在學校教書,晚上同樣的老師輔導同樣的學生作為私人補習 社 英文。

 

這給我們帶來了兩個莫名其妙的問題,而這些問題的答案非常簡單:為什麼這些補習 社 英文老師會這樣做,為什麼同樣的學生想要學習和早上一樣的學習材料?答案很直接,也很吸引人。這些老師不會在早上最大限度地教學生,學生更願意接受按順序、適當關注和適時授課的補習 社 英文老師的輔導。早間機構是提供固定工資和名義工資的地方,迫使這些教師在晚間時間尋找合適的機會成本。第二類教師是那些具有足夠資格並且是摩擦性失業或結構性失業的教師。

 

這不僅讓他們有機會在學年中獲得回報,還讓他們有機會與其他人互動。家庭教師的收入可能與在補習 社 英文教練中心任教的同行不同,但這是他們賺取收入清單的唯一途徑。如果有足夠的機會讓這些聰明的頭腦蓬勃發展,他們也可以在學校甚至機構中教學生。其次,灌輸在年輕學生及其家長心中的文化強調,學費是任何級別和任何科目成績的唯一來源,只能通過額外的輔導補習 社 英文課程來提高。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