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枚戒指向她表明你真的很關心她

承諾和訂婚戒指之間的區別承諾戒指是在贈送訂婚求婚之前送給女性或男性的求婚。這求婚並不像徵對婚姻的承諾,而是對與特定浪漫伴侶一夫一妻關係的承諾。它也可能像徵著及時結婚的願望。這些求婚可以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但通常戴在其他手指上,以免與​​真正的求婚訂婚混淆。

 

當然,當您準備好接受一生的婚姻承諾時,訂婚戒指就會贈送給浪漫的伴侶。它們通常是在一枚承諾戒指之後出現的,如果有人贈送的話,它們的設計目的是成為女人一生都喜歡戴的那種求婚。為什麼使用承諾環?由於承諾求婚通常比訂婚求婚便宜且精緻,因此它們通常被用作“佔位符”。當一個年輕人試圖為訂婚求婚存錢時,他用這個佔位符來表達他的愛意,以向他的新娘表明他對這段關係的承諾,不希望她去任何地方。這給了他一點額外的時間來為那些漂亮的訂婚樂隊存錢。我應該購買訂婚求婚還是承諾求婚?

 

雖然許多年輕夫婦可能喜歡在訂婚求婚之前使用承諾求婚,但它們並不是完全必要的。如果您已準備好與夢想中的女人終生承諾,請不要滿足於平庸的求婚。給她一枚求婚,她會想在你生命的下一個五十年裡戴上它。一枚真正的訂婚戒指會向她表明你真的很關心她,並且你真的很想多年來一直陪伴在她身邊,而一枚承諾戒指只是表明你“計劃”訂婚並最終結婚。然而,這個承諾何時或是否會真正發生,往往是懸而未決的。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