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讀中學 補習社讓您的孩子具有競爭力

如何教育孩子的問題是父母可以問的最重要的問題之一,許多父母掙扎的基本選擇是公立學校還是私立學校。如果他們最終不會使孩子受益,父母不想承擔不必要的費用。畢竟,許多中學 補習社在教育學生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雖然公立學校確實沒有學費(私立中學 補習社平均每年可以運行 12,000 到 30,000 美元),但私立教育的好處仍然遠遠超過成本,這取決於父母的當地選擇可能面臨。

 

就讀私立學校的學生在學業上可能面臨更多挑戰,接觸到更清晰的價值體系,有更多機會接觸教師,並且可能比當地公立學校更安全。如果您決定為您的孩子接受私立學校教育,請儘早開始研究過程。入讀私立中學 補習社可能具有競爭性,找到一所最適合您孩子並且他或她也將被錄取的學校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更高的標準: 私立教育的一個主要優勢是您的孩子可能會面臨更高的學術標準的挑戰。私立學校在學術上可能比公立中學 補習社更嚴格,私立學校的學生可能需要滿足更多標準才能保持平均成績。

 

根據國家教育統計中心的,私立高中的畢業要求通常比公立高中更高。 與公立中學 補習社相比,私立學校需要更多的課程(在 4 年制高中課程中)。在工作質量、課程工作量和社區服務或藝術參與等特殊要求方面,對私立學校學生的期望更高。在一些學校,通常被視為課外活動的活動是畢業的先決條件,最終使學生的高中經歷更加圓滿。推動達到這個更高的標准通常會導致更高水平的學生表現。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發現,“私立中學 補習社的學生在四年級、八年級和十二年級的成績明顯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