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教師吸引學生回到小學了

確保您每年在圖書館中保留幾份副本,並儘可能追溯到過去。讓訪問你中文 補習 社的校友知道你有他們的檔案,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可以查看。翻閱這些頁面真的可以激發記憶之旅,這可以讓他們捐款。你永遠不會知道…設立年度學生獎 如果您還沒有這樣做,請考慮根據公民身份或中文 補習 社精神或兩者創建年度學生獎勵。給獲獎者一個獎杯,同時將他們的名字刻在一塊永久的牌匾上,該牌匾將在您的主走廊上展示多年。

 

像這樣的獎項使您的中文 補習 社立即成為傳統,並可以自豪地向前學生的孩子炫耀。“嘿,兒子,看看這個。我早獲得了這個獎項!”在學校活動中表彰各類校友 如果您的中文 補習 社每年舉辦一次拍賣會或其他大型聚會,請考慮利用這個機會向一群 20 年前的校友或班級致敬。例如,您可以製作照片幻燈片並在晚餐時間顯示。不管怎樣,你可以把焦點放在以前的學生身上,你向現在的學生傳遞的信息就越大:我們記住你!

 

慶祝長期受僱的中文 補習 社教師 沒有什麼比最喜歡的老老師更能吸引學生回到小學了。我知道我仍然可以說出從學前班到 6 年級的每一位老師的名字——而且我快 40 歲了!如果您中文 補習 社的一位老師在服務多年後即將退休,請考慮在整個社區舉辦一場盛大的聚會,並邀請任何坐在她班級的人參加。告訴他們準備好分享故事! 這種活動真的可以吸引校友們,否則他們可能永遠不會參與其中。提前在當地報紙、當地電視和廣播上宣傳這一活動。到處張貼傳單。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