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擁有一個人在社會中生存所需要的知識

每當我聽到學生或任何畢業生問這個問題時,我總是認為他們應該或應該問自己的正確問題是“我是否允許我的補習社為社會做好準備?” 補習社被描述為一個有組織的環境,其目的是通過教學和學習為社會成員的生活增添價值。社會通過學校所做的就是教育,也就是讓社會人民了解他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

 

所以,知道未知就是我們所說的“知識”,這就是上學的本質——擁有一個人在社會中生存所需要的知識、技能、思想和美德,(迄今為止上學完全是他們不知道)。如果你說,“你的補習社是否為你做好了融入社會的準備?” 我要問你的問題是,’你今天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偶然來到你身邊的,沒有上過學,沒有你同學的任何貢獻?你的老師?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這意味著您的補習社已經履行或正在履行告知您的義務;問題可能出在你身上。

 

記入你大腦的是那些你知道的東西——你的知識;無論你喜歡與否,社會都會根據你的知識來給你打分,而你找到工作的機會或你自己創造工作的機會是由你的知識決定的。這是因為補習社就是社會!無論你在學校裡對你的社會有什麼發現,無論是好是壞,都是知識。知識可以是發現問題,也可以是發現特定問題的解決方案。但無論是問題還是解決方案,都被稱為知識——兩者仍然是同一個社會的一部分,兩者都可以成為你的錢。 補習社不只是幫助我們發現問題的解決方案,它們還旨在幫助我們發現可能存在的問題。在解決之前必須有問題。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