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通常與傳統的初級教育中心有關

當您被分配一個班級並且學生到達時,您是否將自己視為老師、講師或教育中心?您的角色是完成任務和責任的職能,還是您渴望與學生一起完成更多工作?您是否認為您現在使用的教學策略在某種程度上具有變革性,或者您想以某種方式改變您所教的學生? 一個人作為一種職業進入教育中心領域,無論是在傳統學術機構全職還是作為兼職(或兼職)講師。傳統的全職教授可能負責開展研究、教學和出版學術工作。

 

兼職講師可以在社區學院、傳統學院或在線學校任教。當某人在高等教育中心領域教學生時,他或她可能被稱為促進者、講師或教授。這很重要,因為您不會找到包含“教育家”一詞的職位。 這是否意味著每個教師、教授、講師、教員或兼職人員也是教育者?我通過高等教育中心工作學到的是,擔任這些角色之一的每個人都在盡最大努力教授和指導學習過程,無論他們是參與本科還是研究生學位課程。

 

成為一名有吸引力和變革性的教育者需要時間、實踐和奉獻精神。 教師的基本定義 教學通常與傳統的初級教育中心有關。這個級別的課程由教師主導,孩子們被教導要學習什麼以及如何學習。教師是專家,指導學習過程。教師是訓練有素的人,致力於調動學生的思想。這種以教師為主導的教學方式一直延續到高等教育中心,特別是傳統的大學課堂。老師仍然站在課堂的前排和中心傳遞信息,學生們因為他們在小學教育的經驗而習慣了這種形式。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