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小學 英文 補習程度越高,未來擁有的聲望就越大

那麼,您認為教育在當今社會是絕對必要的嗎?受教育對某人的生活有重大影響嗎? 教育是在學校從老師那裡學習和獲取知識,在家裡從父母、家人甚至熟人那裡接受知識的過程。小學 英文 補習是讓人們在世界上更上一層樓、尋找更好的工作並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關鍵。教育是影響人們所擁有的工作職位、未來職業發展、他們的收入以及他們所擁有的頭銜的因素之一。一個人受小學 英文 補習程度越高,他擁有的聲望和權力就越大。

 

印度幾乎有 55% 的人口是文盲。部分原因是該國大部分地區居住在農村而不是城市,那裡的小學 英文 補習更為普遍。大多數生活在鄉村的人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耕種和收割田地上,他們認為沒有必要為了收割田地或做家務而接受教育。村里的女孩早早結婚,後來忙於家庭和做家務。根據印度人的信仰,女孩通常很早就結婚,建議她們留在家裡照顧家庭,而不是學習或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印度的許多父母擔心女兒結婚而不是小學 英文 補習的原因。

 

我們搬到美國時我 18 歲,過渡到一個在文化、學術和政治上都不同的國家並不容易。當我來到美國時,我不知道我的生活能做什麼。對我父母來說,過渡也很困難。尋找生意、關心我和我兄弟姐妹的教育以及適應新環境的需求絕對是具有挑戰性的。在印度完成了大部分大學學習後,我很難重新開始我的小學 英文 補習。我父親的哥哥是一名醫生,他激勵我保持夢想,繼續從事醫學事業。我在社區大學開始了我的小學 英文 補習,第一年我在大多數課程中都遇到了困難,因為教育體係與我習慣的教育體係不同。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