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更能提供孩子更合適的幫助與關心

教師的班級規模更大,這意味著他們與補習社學生單獨合作的時間更少。導師可以通過增加課堂補習社教學和注意力來極大地改善學生的體驗。研究一致表明,一刀切的學習系統不會對所有學生都有效,因為學生的學習方式存在廣泛差異。

 

即使是最好的老師也可能無法滿足每個孩子的特定需求,這也是為什麼導師可以在讓孩子以最適合他們的方式充分學習和應用課程作業方面發揮關鍵作用的另一個原因。對於學習困難和/或可能有學習障礙(無論是否被診斷出)的學生來說,情況更是如此。據考證,

 

對於在家自學的學生,導師可以幫助你學習那些你不是特別擅長的科目。

一些學生在學業上表現良好,但在做家庭作業時需要組織和注意力方面的幫助。

一些學生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練習某些技能,無論他們在補習社課堂上的表現如何。與導師在一起的時間提供了一個安全和支持性的環境,讓您可以在沒有與同學比較或在固定時間內完成作業的壓力下學習。

 

 

一個成功的例子是學校的輔導計劃。學校參與的計劃表明,參加課後補習社輔導課程的學生比沒有參加課外補習社輔導的學生在閱讀和數學方面的學習收穫更大。為您的學生聘請補習社導師對學生有很多好處,但也有利於家庭,家庭可以分擔苦苦掙扎的學生與他或她一起感到的焦慮和壓力。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