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的教育模式真的是必須的嗎?

成為中學 補習社教師的要求可能因州而異,但這些中學 補習社教師必須準備好參加高等教育計劃才能開始這一職業。在學位課程中,學生將學習必要的技能,例如課程計劃、與難相處的孩子打交道以及與父母溝通。這些教師通常會與六年級、七年級和八年級的學生一起工作。他們的工作是結合小學和高中的教學實踐,為學生的教育生涯下一步做好準備。

 

那些希望從事中學 補習社教師職業的人必須首先從經認可的大學獲得學士學位。有些人會選擇主修某個內容領域,而另一些人會主修基礎教育。獲得學位是絕對要求。中學 補習社公立學校教師還必須獲得國家許可的教師證書或執照。認證因州而異。一些教師將能夠與 6 至 8 年級的學生一起工作,而其他教師可能會被允許教 7 至 12 年級的學生。許多州希望他們的教師通過國家教師教育認證委員會支持的計劃獲得認證和教師教育認證委員會。

 

大多數教學計劃還將包括學生教學,中學 補習社即註冊個人在學校度過一段時間,在認證教師的監督下獲得經驗。在通過認證過程的同時,未來的教師也應該自願到附近的學校代課。中學 補習社這將使他們能夠在不同年級和不同年齡組中獲得額外的經驗。不同學校的代課也能讓個人發現不同的工作環境,並找到最適合他們教學風格的方式。雖然教師可能參與不同的學習領域,例如數學或科學,但他們的角色通常是相同的。他們應該教他們的學生,並通過測驗、測試和其他評估方法評估他們的學習率。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