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中文 補習 社已經在全世界流行,因為中文已成為商用的大宗語言!

今天在中文 補習 社學習普通話比過去更有趣。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蜂擁而至,學習這種語言,使人們能夠接觸到我們這個時代全球力量的最大轉變:中國崛起為一個工業化和人口極其豐富的國家。從中期來看,中國甚至會吸引企業和其他國家的興趣。中文 補習 社每個中國人都以驚人的速度變得更加富有,而且他們的人數是美國人的 4 倍,這個簡單的事實意味著,華盛頓共識主導的全球現狀需要適時改變。有了它,精通普通話的好處的性質也將發生變化。

 

選擇合適的普通話學校可能很棘手;中文 補習 社這是您應該尋找什麼以及最好避免什麼的簡短清單。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你要找的不是華文學校。您正在中國尋找一所西語學校。中國的教學方式與你的背景不符。這並不奇怪,中國文化在很多方面與西方文化有很大不同。中文 補習 社其中一種方式是權力在社會中的分配方式。

 

在中國,你不能質疑上級,而在西方機構,反饋是非常受歡迎的。社會學傾向於將後現代性(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歸類為基於網絡的。因此,踏入中文教室對大多數西方人來說都有些震驚。中文 補習 社我們已經習慣了,不明白的時候可以提問,不同意的時候也可以提問。這兩種行為在中文課堂上都不受歡迎,中文 補習 社如果它不會導致人際關係方面的摩擦,那麼它至少代表了學習速度拖累方面的摩擦。這首先是中西教育原則的並列。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