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推薦的4c 鑽石購買據點在這裡!

大多數產品的定價非常容易。確定製造該項目的成本,營銷該項目的成本,然後將其標記為 15 – 30% 或更多。很簡單,對吧?好吧,為4c 鑽石定價並不是那麼簡單。鑽石定價時需要考慮許多因素。鑽石價格首先通過將毛坯鑽石的成本、切割鑽石的成本以及將毛坯鑽石變成可銷售4c 鑽石所需的所有其他成本相加來確定。根據鑽石的重要性,可能會要求一家獨立公司根據顏色、切工、淨度和重量來證明鑽石的等級。

 

在這一點上,鑽石每次轉手都會變得更加昂貴,直到它最終到達零售商那裡,價格會提高一點。然而,在到達零售商之前,4c 鑽石必須先從礦場經過切割機和拋光機,再到獨立分級公司,然後再到初級市場。一旦它到達一級市場,它將被4c 鑽石經銷商和批發商購買,然後從那裡出售給零售商。

 

正如您所看到的,您越早在此過程中購買鑽石,4c 鑽石的成本就會越低 – 但不是價值。價值取決於鑽石在市場上的售價——通過零售商。如果您擁有一顆鑽石,但您不知道它值多少錢,您可以對其進行估價,但估價可能不准確。同樣,如果您獲得有關鑽石的4c 鑽石分級報告,並使用該信息在鑽石切割行業使用的指南之一中查找價格,您的情況會更好。這將為您提供您擁有的鑽石或您正在考慮購買的鑽石的最準確價值。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