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象徵關係的承諾,選擇的材質必須像你們之間的愛一樣可靠!

許多人認為結婚對戒是整個婚姻體驗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然而,結婚對戒的形狀、成分和位置具有重要意義,這也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前。一方面,戒指的形狀非常重要,不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結婚戒指,尤其是結婚對戒,象徵著對這段關係的持續承諾和信任。

 

因為一個圓圈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所以它被視為婚姻的合適象徵,理論上也沒有結束。對於許多古代文化來說,圓圈一直是永恆的象徵,包括埃及人,他們崇拜月亮和太陽的形狀。圓環中心的洞被認為是通往新事物的門戶的象徵。很多人將訂婚戒指和結婚對戒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但並不完全了解其背後的原因。原因是古代有一種說法,即無名指的靜脈直接通向心臟。當冶金藝術出現時,戒指被製成金屬,它們通常由多種不同類型的金屬製成,包括銅、黃銅和鐵。然而,鐵容易生鏽,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其他金屬也進行了試驗,最終黃金成為結婚對戒的首選金屬。造成這種情況的部分原因是愛爾蘭民間傳說認為結婚時戴上非金戒指是不吉利的,而金戒指也表明新郎以寶貴的財產信任新娘。結婚對戒是當今最突出的愛、奉獻和忠誠的象徵,而交換戒指被認為是任何婚禮儀式的關鍵物品之一。然而,無論戒指的起源或迷信是什麼,重要的是要獲得您想要的戒指,並且您會為自己的餘生感到自豪。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