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戒指,給你一個難忘的求婚經歷

訂婚戒指是一段關係中最令人興奮的事情之一。同意共度一生是一件大事。出於這個原因,大多數男人選擇提出一個特別且令人難忘的求婚。這通常涉及購買鑽石訂婚。通常,一對夫婦想要一枚不尋常且獨特的訂婚。他們想要一枚看起來不像是在商場快速購買的戒指。對於這些夫婦來說,購買原創設計的訂婚是解決之道。

 

確定預算 – 購買訂婚戒指的第一步是確定您可以在上花多少錢。此外,您需要確定是否需要為制定付款計劃。還可以考慮為購買保險,並將其作為預算的一部分進行計算。

 

選擇戒指的特徵 – 大多數訂婚都有一顆主鑽。有時那是戒指中唯一的寶石,但通常會有一顆大鑽石,周圍環繞著較小的寶石。您需要決定哪種鑽石切工對您有吸引力。圓形、橢圓形、心形、方形和祖母綠形切割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選擇。一旦你決定了切工,你就必須確定鑽石的淨度和顏色,以及它的重量。然後,您需要決定您想要的帶是什麼材料。您的預算會消除其中許多選擇,這就是為什麼在購買任何訂婚之前選擇預算很重要的原因。

 

尋找信譽良好的珠寶商 – 在尋找訂婚時,您顯然是在尋找能夠以合理的價格為您提供具有指定質量的精美戒指的珠寶商。您必須研究珠寶商,並且只選擇以可接受的價格銷售優質珠寶而享有盛譽的珠寶商。您還需要找到一位願意傾聽您對您想要的想法的設計師。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