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裝飾鑽石戒指,象徵共同生活的承諾!

許多情侶因為其精緻的鑽石戒指設計、對比色和銳角而轉向裝飾訂婚戒指。它們已成為尋求獨特事物的冒險夫婦的明顯選擇。裝飾藝術風格的訂婚戒指是微型藝術作品,展示了情侶的個性,同時象徵著他們對共同生活的承諾。

 

裝飾藝術鑽石戒指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在巴黎舉辦的世界博覽會,在那里首次展示了裝飾藝術設計的鑽石戒指商業應用。這種風格在 1920 年代的奢侈中獲得了更多的歡迎。然而,在大蕭條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這一趨勢發展緩慢。

 

藝術裝飾鑽石戒指的特點是它們由許多金屬組成,包括白金和黃金。鉑金因其新穎性而成為最受歡迎的金屬,並且其明亮的白色光澤與多色戒指相得益彰。鉑金的這種品質受到讚賞,因為它並沒有掩蓋戒指上精緻的設計。由於裝飾藝術珠寶被認為是超現代的,因此顯而易見的金屬選擇是鉑金,因為它重量輕、強度高、非常適合那個時期的現代金屬。

 

裝飾鑽石戒指的重要元素是對比鮮明的寶石和顏色。通常不會出現單石圖案,通常中央寶石會被其他寶石包圍,以創造出奢華的整體設計。除了鑽石,其他流行的寶石選擇包括珊瑚、紅寶石、祖母綠、綠松石和玉石。甚至可以說,真正的訂婚戒指甚至在公主、心形和馬眼形等現代花式切割鑽石出現之前就已經成型。通常,這些石頭周圍環繞著精緻的設置和獨特的鑽石戒指花朵、葉子甚至複雜的人物形狀的石頭。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