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的不足將影響未來十年內出生的孩童。

教育中心及其所屬的系統面臨著來自社會力量的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戰,這些社會力量影響並受這些機構及其學習者和教育者社區的影響。這些力量包括人口結構的全面變化、省級預算的縮減、信息和電信技術的革命性進步、全球化、來自新教育提供者的競爭、將教育中心和學術實踐塑造成以利潤為目的的市場壓力,以及對根本變革的需求和壓力不斷增加在公共政策和公共責任方面,高等教育在解決社區和整個社會的緊迫問題方面的作用。

 

通過一個教育中心論壇,我們可以同意: 加強高等教育與社會之間的關係需要廣泛的努力,包括所有教育,而不僅僅是個別機構、部門和協會。零碎的解決方案只能走這麼遠;變革戰略必須以共同願景和一系列共同目標為依據。變革的“運動”方法比流行的“組織”方法更有希望改變學術文化。教育中心動員變革需要與教育內外的廣泛利益相關者建立戰略聯盟、網絡和夥伴關係。

 

教育中心共同議程旨在成為一份“活生生的”文件和一個開放的過程,指導高等教育內外的堅定合作夥伴之間的集體行動和學習。作為一份有生命力的文件,共同議程是一系列重點活動,教育中心旨在促進社會中的公民、社會和文化角色。這一共同創建、實施和聚焦的共同議程尊重個人、機構和網絡的活動和計劃焦點的多樣性,並承認整體的共同利益。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