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你的SD高達

官方將會挑選出10位元參賽作品,等珍貴機體的你,就不容錯過了!本次為大家來帶了0083中的經典場景特林頓基地!擅長近距離戰的機體則可以採用奇襲的方式給予敵方痛擊,也可以選擇在角落的沙漠地帶進行總力決戰。這是個非常考驗綜合戰朮發揮的地圖。而兩邊的地形至高點則能夠讓擁有狙擊的遠端機體也同樣擁有自己發揮的空間!駕駛你的SD高達來到這裡,發揮你的潛力,譜寫高達的傳奇歷史吧!12台扭蛋機全面滿足你的機體收集欲望,強襲、神盾、閃光、GP03等各類名機悉數亮相!即可獲得大量戰鬥物資支持!8月14日,就讓我們喚醒那熾熱的心,在變革中撲滅戰鬥之火吧!SD高達背部裝備熾天使高達II,作戰時可分離作戰與本機互相配合如影如隨,能發揮出比起2台獨立機體雙倍以上的威力!讓智天使高達以重武裝守護世界,並在浮游盾的保護下,精准的射擊,殲滅一一來犯的敵人吧!SD高達誠邀各位王牌機師加入聯邦軍的追擊行列,並阻止高達試作2號機逃向宇宙!能以最大戰速突入戰線;而胸部、下腹部則搭載了IFIELD發生器,用以保護機身及駕駛員,SD高達各種裝備均以高速突入及強大火力而設計,更裝備MEGA粒子炮、大型導彈、光束軍刀及光束炮等等,是一部火力相當驚人的機體,隨著杜賓狼的加入,哈曼的新自護陣營實力將進一步加強,哈曼大人萬歲。SD高達距離三周年仲有兩個月咋,營運基地衷心感謝一直以來各位機師的支持與愛護,特意于四月更新後推出三周年慶典集集樂活動!SD高達獲得SS級V2高達突擊暴風型!所以還不趕快進行高達大戰,拿取更加多的木瓜換取豐富禮品!同時更開放大量勢力名機,現在只要駕駛他們出撃,各位機師們準備好繼承信念與意志了嗎!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