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tton switch LED燈按鈕開關

pushbutton switch開關是用於電子設備以斷開電路的電氣部件。開關通過將電流從一個導體轉移到另一個導體或通過中斷電流來實現這一點。要安裝這些,首先找到您正在使用的電路並關閉斷路器。卸下設備蓋,然後鬆開設備的安裝螺釘。將金屬支架滑入插座後面,或者在安裝螺釘周圍墊片,pushbutton switch然後重新擰緊安裝螺釘。如果您使用了支架,則可以重新安裝蓋子。如果您使用墊片,則可能需要添加或移除它們以使設備與牆壁齊平。線允許在開關處熱,但不能使開關變白。因此可以將白色和黑色扭曲在一起。如果你在這一點上完全困惑不要驚慌。只需停下來打電話給合格的電工。他或她會知道該怎麼做。除非您百分百確定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pushbutton switch否則請勿嘗試連接交換機。如果您不確定,請獲得合格的幫助。如果您只有2根電線,請繼續安裝新開關,打開斷路器並測試開關。如果這很困難那麼3和4路開關真的會讓你頭暈目眩。他或她會知道該怎麼做。這些物品本身相當時尚,pushbutton switch具有現代外觀,這與我們許多人習慣使用傳統室內照明的傳統燈開關風格不同。它們使用起來非常簡單直觀,pushbutton switch用戶可以輕鬆地將轉盤旋轉到他們想要的位置。用於各種用途:雖然今天它發現它在各種領域的應用,如加熱器風扇,頭燈,擋風墊圈,伏特歐姆表,家用電器如攪拌機和食品加工機,pushbutton switch它首先用於早期改變渠道電視機。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