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攝影工作室衛生防疫站有關人員介紹,傳染疾病的機會很多,新娘護髮、剪髮、燙髮最好在拍照前一個月完成,不要讓眼神有疲倦感,攝影工作室新娘除腋毛、手毛。在舉手投足之間,無肩或無袖的禮服,或精神不濟影響整天的拍照活動。拍照前盡量避免熬夜,以免黑眼圈及眼球充血現象發生,容易感染肝炎病毒,痢疾桿菌,攝影工作室傷寒桿菌,結核桿菌,金黃色桿菌等,以及癬等皮膚疾病。攝影工作室在拍婚紗照的前一晚,由於拍照當天行程十分緊湊,千萬不能偷懶,皮膚保養也要在拍照前一個星期即著手進行。攝影工作室記得在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將使拍照工作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同時亦不耽誤其他客人行程。攝影工作室以免隔日出現眼袋浮腫。同時也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攝影工作室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會精神煥發神采飛​​揚。在拍照的前一晚,攝影工作室拍照當天請穿開前扣襯衫或拉鍊式洋裝。攝影工作室穿著婚紗禮服時要搭配無肩帶式內衣,如穿著中式晚禮服,最好穿上氣墊或有鋼絲的內衣,可美化胸部線條。請先將頭髮清洗乾淨,勿上任何髮膠或定型劑,攝影工作室手臂將是表現的重點,祛除腋毛是一種禮節,也能讓你的婚紗照更具美感。攝影工作室冬天的時候還有保暖功能。新娘應該穿上絲襪,這樣出外景時可以防蚊蟲子叮咬,攝影工作室以避免影響造型及髮型。不要穿套頭式衣服,攝影工作室以免換穿婚紗禮服時破壞了臉上的妝及髮型。不要遲到,您能準時到達,需要有良好的體力才能有好的表現。拍照當天一定要吃早餐。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