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一直以來都是熱門的留學國家,在人們眼中,英國學校嚴謹的作風往往能培育出優秀的人才。英國的中學教育品質在世界名列前茅,尤其是英國的寄宿中學更是在眾多學校中聲名遠播,備受海外留學生的熱捧。根據金吉列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現在出國留學已經不是難事了,但要選擇適合孩子的好學校則有一定的難度。而對於中學生家長來講,英國升學的優秀寄宿中學無疑是關注的重點。雖然寄宿中學學費不菲,但是質素非凡。英國升學有學費昂貴、歷史悠久的名牌寄宿中學,也有學費適當、質素優秀的政府學校。有調查顯示,95%以上的英國領袖高官和企業精英,來自寄宿學校。英國升學的寄宿學校以高素質的教育為學生提供了全面、安全和全方位的素質和知識教育。英國升學知名大學牛津、劍橋、帝國理工、約克等大部分學生來自英國的寄宿中學,英國上流社會和有經濟能力的家庭,大多會選擇把孩子送去優秀的寄宿中學,而非免費的政府中學。目前這個年齡段出去留學的學生比較多,專業選擇集中在英國升學大學的數學專業、精算專業、會計專業、金融專業、商科和IT專業。而生化、醫學、物理、建築、化學、藝術類等專業較少,建議學生和家長在準備留學的過程中要做好定位,提前全面瞭解盡可能多的學校情況,比如地理位置、優秀專業、住宿環境等等。因為英國的私立高中有2000多所,英國排名前400的好學校都要求孩子要提前一年遞交申請,同時需要一次或者兩次的面試,有的學校會要求孩子到英國面試。所以建議家長一定要提前諮詢做好申請的準備。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